一键拨号

聚凯开锁中心

动力柜门锁安装步骤是什么 开关柜门锁如何正确保养

发布时间:2023-06-10 16:00:02阅读量:118

 

为了保证我们的财务安全或防止其他东西被破坏,锁柜子是不可避免的选择。橱柜有很多种,不同的橱柜有不同的功能,其中有一种叫动力柜,专门用来提供电源。里面有很多控制电源的按钮。如果你不小心碰到它们,它们会在某些地方停电或危险。因此,锁定动力柜是不可避免的。那么动力柜门锁的安装步骤是什么,如何维护开关门柜呢?

动力柜门锁安装步骤

1、仔细阅读动力柜门锁说明书,然后将购买的门锁用纸或纸板制成的定距样板贴在门边的适当位置。

2、选用孔锯的电钻,根据指定尺寸对锁芯进行钻孔,钻尖应穿透门的另一侧,然后从门的另一侧完成钻孔。

3、然后在附近钻一个大小合适的锁舌孔,直到与锁芯孔连接。钻孔时,钻尖应与动力柜门成直角。然后用砂纸打磨孔的边缘。

4、将锁舌插入孔中,然后固定。

5、将锁舌与锁舌板插入凿出的榫眼中,并用螺钉交叉固定。

6、插入外锁芯,是适合锁舌组件的锁芯轴或连接杆,然后插入内锁芯,用螺钉固定。

7、最后,确定锁舌片的位置,并钻孔固定。

如何正确维护开关柜门锁?

关于开关柜门锁的维护,我们应该知道,在使用开关柜门锁的过程中,由于一些锌合金和铜锁,安装在门上很长一段时间会发现“斑点”,这种现象不是锈,而是氧化,如果你的开关柜门锁出现这种情况,所以只要表面蜡可以去除斑点。

作为中国十大锁品牌的专业制造商之一,海坦锁建议您最好为开关柜选择不锈钢开关柜门锁,这样锁可以更耐用,维护不难,也不会出现门锁氧化、锈。

值得注意的是,用户应经常保持开关柜门锁体的清洁,防止异物进入锁芯弹子槽,否则会导致打开时滚动,甚至锁无法打开。如果开关柜门锁用钥匙插拔不顺畅,可以在锁芯槽内抹一点石墨粉或铅笔粉,保证钥匙插拔顺畅。

此外,润滑对开关柜门锁的维护是必不可少的,因此用户应注意保持锁体传动部分的润滑剂,以保持其传动平稳,延长使用寿命。但不要添加任何其他油进行润滑,以避免油粘在弹簧上,导致开关柜门锁锁锁不能旋转和打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