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键拨号

聚凯开锁中心

关于我们

关于我们

聚凯开锁中心

  聚凯开锁中心是经过正规的工商注册、公安备案,是公安110联动三河开锁公司,在三河地区设有多个开锁服务网点,最快10分钟到达现场,解决客户开锁换锁修锁问题。

  聚凯开锁中心三河开锁公司面向个人、公司、学校等单位提供全方位的开锁换锁服务,专业人员上门解决锁具问题。

  1、 专业开锁、换锁芯、修锁、保险箱柜锁、换锁、开汽车锁、配汽车芯片遥控钥匙、汽车钥匙全丢配钥匙。

  2、开启维修各式保险柜锁、防盗门锁、玻璃门锁、各式办公锁具。

  3、民用锁具:各类换锁芯,普通房门、防盗门、密码箱等。

  4、各式车用锁具:专开奔驰、宝马、凌志、丰田、别克、帕萨特、桑塔纳等进口、国产为二手车改制钥匙,解除防盗密码,更换防盗密码。

  5、各个品牌指纹锁维修安装服务.

  作为一家有实力的三河开锁公司,同等质量我们比开锁价格,同等开锁价格我们比售后服务,力争做更好的三河开锁服务机构,我们关注每一个服务细节,不断提高上门开锁速度,严把质量关,让顾客满意放心。